close

換了個工作 假變多了 開心跟老陳出門吃吃喝喝

難得當了一個行動派少女 平常都是存在手機裡但是很久都沒去然後就忘記了

前幾天看到設計師推薦朋友新開的咖啡屋 今天就出發了

很好找 導航很方便的  但是附近不好停車 吃到一半店員提醒我們有拖車 接著一台打著雙黃燈的賓士就被拉走了

店員說這附近的居民會打電話 大家愛注意喔

位置很少可能之後會要稍微等一下 很多人到店裡取派 但是坐我對面的一直不給我點派

煙燻鮭魚生菜沙拉   我好喜歡煙燻鮭魚  裡面本來就淋上類似油醋醬的醬汁 再附上一小碗沙拉醬  

IMG_5319.jpg

 

白醬海鮮千層麵   老陳選的 有點吃不飽

上面的蝦子有點半熟  我想蝦子夠新鮮才敢這樣吧 因為我吃也沒有什麼腥味 蝦子很Q 還是真的沒弄熟我自己搞錯

IMG_5323.jpg

冰拿鐵  還蠻好喝的 下次我要去喝接骨木玫瑰拿鐵 

IMG_5318.JPG

忘記名字的檸檬冰沙 有家薄荷 香香涼涼的 但我不喜歡冰沙

IMG_5324.jpg

Piepai Cafe  中壢區莒光路89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餐吃了位在大園的九湯屋拉麵  好吃是好吃但是環境真的太糟糕 我無言到極點 ..大概不會再去了

蚊子飛滿間 每個客人都在揮蚊子 然後吃東西吃到一半蚊子還黏在我的筷子上...太噁心了

所以也就很快地把麵吃完 我也一直在注意自己跟老陳有沒有吃到蚊子  天阿 我崩潰

但是可以外帶拉 我看蠻多人外帶的

吃飽馬上過個馬路走去對面的紅豆之家買芒果牛奶雪花冰 我想了好久  我覺得比台北某名店的好吃一百倍

在車上就打開吃了沒拍照片 住附近的可以去買來吃歐

IMG_5334.JPG

IMG_5338.JPG

IMG_5339.JPG

 

九湯屋日本拉麵  大園區仁壽路23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0628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